台北愛樂20100220s.jpg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台北國家音樂廳
2010年2月20日 (六) 19:45

 

 

 

萬眾矚目之下,正宗「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音樂會暨完整電影導聆,將於2月20日隆重巨獻!精采的完整電影導聆全長約兩小時,後隨片中精彩曲目的主題音樂會,帶給聽眾影像與音樂的雙重享受,更增添身歷其境的全新藝文震撼!空前絕後限定席,僅此一場!

2006年秋,日劇《交響情人夢》讓古典音樂當起了電視劇的主角。《交響情人夢》為古典音樂與鮮少接觸的觀眾們搭上了友誼的橋樑!斥資數億,交響情人夢電影完結篇《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將於台灣上映!更動人的音樂場面,完整地呈現了原作中男女主角在異國力爭上游的過程。觀眾們又哭又笑,又是數不盡的感動!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繼2007年首次刷新台灣交響樂團票房紀錄後,再次狂野呈現古典音樂的魅力。由冷靜優雅美女鋼琴家廖皎含與指揮林天吉合作,將為所有聽眾再次帶來古典音樂的視聽盛宴!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繼2007年首次刷新台灣交響樂團票房紀錄後,再次狂野呈現古典音樂的魅力。由2007年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首次刷新台灣交響樂團票房紀錄的夢幻帥哥個性指揮林天吉與新合作的冷靜優雅美女鋼琴家廖皎含,為聽眾再次帶來古典音樂的視聽盛宴!

已購票的粉絲們請記得於下午4點30分入場,5點完整電影導聆,7點45分主題音樂會正式開演!為回饋全台古典樂迷,台北愛樂與燦星旅遊合作『高鐵音樂饗宴』專案,讓中南部的愛樂聽眾也有機會一同聆賞。準時迎接令人感動的夢幻之夜!


交響情人夢音樂會票根還可以參加抽獎啦!!!!!!!!!

演出當天進音樂廳觀賞演出所撕票的票根即可直接參加抽獎啦!!!!!!
我們將於演出當日待觀眾進場後抽出幸運觀眾
得獎名單將於散場時於廣場側出口公佈!!
獎品內容有:
交響情人夢電影原聲帶CD 10張
交響情人夢漫畫1~22集 2套
交響情人夢漫畫第一集 5本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電影特映卷 15套

已購票的觀眾們請保留好你的票根吧!!!!

未購票的民眾趕快來參加吧!!!! ~~~~oh yeah!!!!!



§空前絕後限定席僅此一場§  

時間:2010年2月20日 (六) 
16:30開始入場  
17:00完整導聆  
19:45開演  


地點:國家音樂廳

演出者:
指揮/林天吉
鋼琴/廖皎含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曲目:
巴赫:D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拉威爾:波麗露

葛令卡:盧斯蘭與魯蜜拉序曲

杜卡斯:魔法師的門徒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
<神秘安可曲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