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ing Score DVD Berlioz  

 

強力推薦大愛2HD頻道「地球證詞」Keeping Score古典音樂導聆系列:Michael Tilson Thomas和舊金山交響樂團實在太讚了!透過一首交響曲的介紹,就能讓欣賞者同時瞭解作曲家的愛情、人生,以及他的創作、曲風和音樂成就。

不同於以往以CD搭配解說,這系列影片由舊金山交響樂團音樂總監Thomas策劃、主持,親自帶領樂迷走訪作曲家的出生地、創作小屋,看到、聽到跟作曲家有關的人事物,在介紹作曲家一生的同時,還搭配舊金山交響樂團做現場音樂示範,Thomas不只是一位深具音樂素養的指揮家,也說故事的高手,相信愛樂者會看得感動落淚,入門者也一定能藉由這系列影片輕鬆進入古典音樂的殿堂。

大愛2HD頻道「地球證詞」節目在這系列音樂中,優先取得白遼士、蕭士塔高維奇、馬勒、艾維思的音樂紀錄片,同時請到國內音樂達人進一步做補充導聆,有東吳大學音樂系彭廣林老師、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余濟倫老師、築樂集室內樂團陳亮妃老師,暢談該作曲家的創作人生、紀錄片的價值以及音樂帶給他們的感動。

629起,連續四周的週五,歡迎大家踴躍收看。首發第一集,就是亮妃老師談白遼士
喔。

有興趣多瞭解Keeping Score音樂背後故事的人,可以上該網站體驗更多音樂互動的樂趣唷!
http://www.keepingscore.org/

大愛2HD頻道「地球證詞」播出時間:每周一到周五01:3008:0016:0022:30,共4個時段播出。

Keeping Score DVD Collection-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