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5bis_s  

 

亮妃老師應大愛電視台之邀,至《地球證詞》節目擔任特別來賓,與主持人何佩玲小姐深入對談,從《幻想交響曲》導聆法國作曲大師白遼士的生平與音樂,這也是美國公共電視台《keeping Score》古典音樂家影片系列的第一集,此系列在美國播出時已極受歡迎,大愛電視台特別邀請台灣知名音樂家,以在地觀點賞析古典音樂。亮妃老師在節目中深入淺出的剖析與說明,足以讓大家對白遼士這位感情豐富開創先河的作曲家有更深入的瞭解。接下來陸續擔任《keeping Score》系列影片導聆的音樂家,還將有彭廣林老師與余濟倫老師,一樣值得期待,請各位好朋友鎖定大愛2台HD頻道地球證詞》節目,詳細播出時間我們會再進一步告訴大家喔。


有關白遼士的生平事蹟,亦可先參看本部落格201112月的【音月星】。

IMG_4017_s  

IMG_4018_s  

IMG_4020_s  

IMG_4016_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