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台交_2009_齊瑪諾夫斯基弦樂四重奏03.jpg 

 

時間地點 
980929(
)19:30埔里基督教醫院921紀念堂
981002(
)19:30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

指導單位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主辦單位: 交通部觀光局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牛耳藝術公司
協辦單位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埔里基督教醫院埔里鎮公所南投縣魚池國中
演出單位: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劉玄詠

    出:齊瑪諾夫斯基四重奏Szymanowski Quartet

    目:
海頓(1732-1809):C大調弦樂四重奏「皇帝」,作品76-3
J. Haydn(1732-1809): String Quartet in C major, op.76 no.3 ‘Emperor’
齊瑪諾夫斯基(1882-1937):夜曲與塔朗泰拉舞曲,作品28
K. Szymanowski (1832-1937): Nocturne and Tarantella, op.28
孟德爾頌(1809-1847):D大調弦樂四重奏,作品44-1
F. Mendelssohn-Bartholdy(1809-1847): String Quartet in D major, op.44 no.1

入場方式
埔里:索票入場
台中票價:300元、500元、800元、1000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

國台交_2009_齊瑪諾夫斯基弦樂四重奏02.jpg 

齊瑪諾夫斯基絃樂四重奏

齊瑪諾夫斯基絃樂四重奏是德國漢諾威音樂學院的駐校音樂家,並且領導該校的室內樂課程。齊瑪諾夫斯基絃樂四重奏每年定期在美國,英國及德國舉辦大師班。

1995年創團以來,旋即成為新一代絃樂四重奏的佼佼者,曾在國際大賽獲得數個獎項。在義大利Florence大賽、德國Schostakowitsch大賽、日本Osaka室內樂大賽、澳大利亞墨爾本大賽...等獲獎。2001年到2003年得英國BBC廣播電臺青睞,獲選為新時代音樂家”(New Generation Artists)2005年得到波蘭齊瑪諾夫斯基獎的殊榮 (柏林愛樂總監Simon Rattle,亦得到此獎 ) 並為Hannover德國漢諾威音樂學院的駐校音樂家。

名小提琴家
Gidon Kremer特三度邀請齊瑪諾夫斯基絃樂四重奏團到奧地利Lockenhaus音樂節演出。傳奇鋼琴家, Alfred Brendel更讚賞此四位年輕音樂家,獲Mr. Brendel的關注及提拔。前Alban Berg絃樂四重奏成員 Hatto Beyerle曾說: 這是當今最優秀的絃樂四重奏團。該團不但深獲音樂界大師們的青睞,也是世界各大音樂廳及音樂節之常客。

2009/2010
樂季,再度受邀前往奧地立維也納音樂廳,薩爾茲堡莫札特音樂院/舒曼音樂節、德國Schwetzingen音樂節、英國Wigmore HallBBC “新時代音樂家系列音樂會、墨西哥Oaxaca 音樂節、西班牙巡演、亞洲及北美洲巡演。

2008年起並於每年六月在烏克蘭Lviv舉辦 “Szymanowski Quartet and Friends” 音樂節。 2009年度將邀請Oleg Maisenberg大師共襄盛舉。

在聽過齊瑪諾夫斯基絃樂四重奏團的演出之後,著名德國
Hanssler唱片公司的老闆立刻簽約,今年將錄製他們的第二專輯。
美國名經紀人Mariedi Anders 得知此團的市場力,在2003年簽下齊瑪諾夫斯基絃樂四重奏團,每年都前往美加巡演。

國台交_2009_齊瑪諾夫斯基弦樂四重奏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