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像隻倔強的鳥兒(Lamour est un oiseau rebelle)
 


 


歌詞:
 
愛情像隻倔強的鳥兒,
誰也不能夠馴服它,
沒有人能夠捉住它,
要拒絕你就沒辦法.
威脅無用,祈求不行,
一個溫柔,
一個嘆息,
但我愛的是那個人兒,
他的眼睛會說話.
愛情!愛情!愛情!愛情!
那愛情是個流浪兒,
永遠離法律自由飛翔.
你不愛我,
我倒要愛你,
我愛上你可要當心!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我倒要愛你.
假如我愛你,
我要愛你,
就要當心!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我倒要愛你,
假如我愛你,
我要愛你,
你要當心!
像隻鳥兒一樣捉住它,
可它抖起翅膀飛去了,
你要尋找它,
它就躲避.
你不要它,
它又飛回來.
它在你周圍迅速飛過,
它飛來飛去,
又飛回,
你要捉住它,
它就飛過,
你不要它,
它卻來捉你.
愛情!愛情!愛情!愛情!
那愛情是個流浪兒,
永遠離法律自由飛翔.
你不愛我,
我倒要愛你,
我愛上你,
可要當心!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我倒要愛你,
假如我愛你,
我要愛你,
就要當心!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我倒要愛你,
假如我愛你,
我要愛你,
你要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t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